嚴防恐襲 全國警方密鑼緊鼓

2016-01-17 11:25:5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家警察總署副總長詩哇拉警上將昨天(16日)宣布,全國採取16項措施嚴防發生恐怖襲擊事件,下令警方加強對所有政府公務部門、商場、機場、客運站、大使館以及各旅遊景點的安全監控措施,同時下令有關部門加強蒐集情報,邊境移民警察近期加強監控入境者身分核查,特別是南部邊境口岸。
 
詩哇拉警上將表示,由於印尼日前發生涉及IS的恐怖襲擊事件,泰國境內雖然尚未發現有IS組織成員的活動跡象,但為防範恐怖襲擊事件對國家經濟可能帶來的嚴重影響,國家警察總署下令全國警察部門採取16項措施,包括針對觀光客密集的旅遊景點、商場、機場、火車站、客運站、碼頭、大使館和政府公務部門加強治安監控措施,警方近期將加強對目標場所的巡邏密度,以充分保護民眾安全。
 
此外,邊境移民警察部門近期已加強對入境人員的身分核查,特別掃瞄查緝非法入境者。
 
該項措施在也拉府勿洞縣的泰馬邊境口岸嚴格實施,警方昨天針對出入境者文件盤查更加嚴密,同時警方已在當地主要進出城區公路設檢查站,查緝可疑者。而昨天該府並未發生分裂組織的襲擊事件,警方增派警力到處巡邏,要求當地民眾協助監督,若發現可疑車輛或者個人,應立即提供線索。
 
关键词:警方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