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火車公園跑道 曼谷市府投2100萬

2016-01-18 17:11:2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政府採購橡膠援助膠農方案在全國火熱展開,曼谷市政府將採購2000噸橡膠用於城市建設。其中將投入2100萬銖預算用於翻新火車公園內跑道和自行車道,為瀝青橡膠混合跑道(瀝青770噸,橡膠37噸),全程3.6公里。
 
為響應政府推廣使用天然橡膠製品援助膠農政策,曼谷市長素坤攀親王昨天(17日)前往哇棲拉孟乍塔公園(火車公園),視察公園路面情況。素坤攀表示,曼谷市政府將總計採購2000噸橡膠用於建設曼谷市兒童樂園、足球場和跑道,其中將下月開始動工,預計花費1年時間。此外,市政府還將採用科技部研發的橡膠混合地面,用於翻新5所足球場和3所兒童樂園。
 
據記者報導,文化、體育和旅遊局推出了200所體育館和兒童樂園維修翻新項目,將使用橡膠改建體育館。民事局將橡膠用於路面、人行道翻修,排水辦事處將採購橡膠用於製造各種工具,比如:浮標。此外,教育局將對曼谷市438所學校的操場進行翻新改造,都將使用橡膠製品。
 
交通運輸局將使用橡膠混合地面改造曼谷市地區的自行車行道。而社會發展局將挑選橡膠製品打造成為曼谷品牌,以促進橡膠製品的生產。以上所有項目將使用大約2000噸橡膠,曼谷市政府可能需要調整價格,花費的預算也會增加,這些項目不僅是援助膠農,也是為了改善城市面貌,給民眾帶來新生活。當然,以上也許不能完全解決膠農問題,但曼谷市政府已經竭盡所能支持援助膠農政策,希望膠農能多多體諒。
 
 
关键词:曼谷市府跑道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