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局土地招租 官民合資開發

2016-01-18 17:17:4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鐵路局副局長邦拓表示,該機構抓緊實施長期出租管轄土地以創造收入的政策,擬推出兩塊土地向民企招租,租期長達34年,其中有4年是建設開發期。
 
邦拓表示,泰國鐵路局擬推出的兩塊招租土地,分別是孔堤區湄南火車站附近面積260萊、市值104億銖的土地,另一塊是位於乍都節區國家能源中心大廈後面,威帕哇迪蘭實路第11公里處,面積359萊、市值183億銖的土地,讓民企長期進行商業開發,儘快給國家鐵路局帶來經濟效益,擬定租期30年、另加4年開發建設期,租期合計34年之久。
 
邦拓還表示,泰國鐵路局此次土地招租,以國家與民間合資方式進行建設開發,擬招租兩塊土地的商業開發形式要在今年3月內完成商業開發可行性研究,其進行速度已經快於正常要花上6-9個月的時間。完成可行性研究後,要經過報告交通部審批,再報給國家與民間合資開發的立法程序進行審議和立法。通過上述程式後,土地招租將在2018年進行。
 
2011年泰國鐵路局曾對上述兩塊土地的商業開發進行研究,現在時間過去了幾年,情況和形勢發生變化,相關研究須重新進行,研究計畫要更加細緻深入,包括商業開發形式的合適性也要更加深入地考慮,如開發寫字樓、百貨商場、住宅樓盤、娛樂休閒場所要進行綜合的規劃。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