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煤氣洩漏 曼谷6民宅燒毀

2016-01-20 09:59:3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然那哇區昨天(19日)傳出一場驚天大火,位於沙通巴迪路49巷的一所民宅疑似煤氣洩漏發生爆炸,火勢並迅速蔓延至旁邊5所民宅。儘管消防員接報趕到現場灌救火勢,歷時約30分鐘便將火勢控制住,但6所民宅還是被大火燒毀。
 
火警發生於早上9時,挽坡帕警署接報蘭坡社區一所民宅發生火警,於是通知地方市政府派出24輛消防車趕往現場救火。
 
消防員在現場看見,火警源頭是一座2層高的木屋,火勢沿著木屋蔓延至旁邊5所民宅,消防員抵達現場立即灑水灌救,耗時約30分鐘便將火勢完全控制住。
 
失火木屋旁邊的住戶萊柯(25歲)表示,自己在家裡照顧女兒時,看到有濃煙從木屋著火燃燒起來,她立即跑回家裡,並抱著女兒逃到安全地方躲避。就在這時,木屋傳來煤氣爆炸的聲響,故決定打電話向警方報案求助。目前警方唯有派人傳招木屋業主協助調查,務求盡快確認清楚引起火警的主因。
 
关键词:曼谷民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