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晤阿根廷大使 承諾明年大選

2016-01-21 10:59:0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巴育總理會晤阿根廷駐泰大使安娜瑪拉女士,強調泰國政府維護民主制度,全力推動國家改革並在明年按路線圖舉行全國大選。
 
國務院事務部發言人威腊春少將昨天(20日)表示,即將卸任的阿根廷駐泰大使安娜瑪拉女士拜會巴育上將,雙方就增加兩國友好外交關係和雙邊商貿往來等議題進行討論,巴育總理也向安娜瑪拉小姐說明了泰國的目前狀況,以及正在實施的國家改革步驟,強調維穩委員會與政府將認真維護民主制度,政府也會依照法律許可權履行職責,希望通過對各方面的改革完善國家體制,促使泰國能在民主制度下走得更加順暢。
 
巴育上將還表示,新憲法草案的擬定已接近完成,在經過全民公投後,將按步驟在明年舉行全國大選以選出新屆政府。安娜瑪拉大使則回應,對泰國社會發生的變革給予理解,也會在回國述職時向阿根廷政府做出詳細彙報,希望能增加兩國間的相互理解與溝通。
 
副總理兼國防部長巴逸上將表示,歐盟特別代表將在22日來泰國進行訪問,就打擊非法捕魚等問題進行相互磋商,並對泰國政府進行的漁業加工產業整頓結果進行核查。泰國已盡全力配合歐盟的要求,高度重視對非法捕魚行為的打擊與漁業產品加工產業的管理,雖然還不能確定是否能改善泰國在歐盟相關報告中的排名,但泰國政府有誠意依照國際標準進行整改,相信隨著時間會逐步好轉。
 
关键词:阿根廷大使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