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節圓滿謝幕 流動資金逾3億

2016-01-21 11:04:4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上周在曼谷是樂園隆重舉辦的2016年泰國旅遊節盛會已經圓滿謝幕,泰國旅遊局公布此次活動共吸引67萬人次入場,流動資金量超過3億銖,對刺激國內旅遊來說是一大助力。
 
由泰國旅遊局主辦的第36屆泰國旅遊節,在曼谷是樂園持續歡樂5天(本月13-17日),向來自五湖四海的遊客集中展示泰國各地風土人情、文化遺產、地方特產等旅遊資源,旅遊業無疑是對泰國經濟的一大貢獻。
 
整場活動中最能給遊客留下深刻印象、帶來笑聲不斷的,是來自泰國各部域及地方的智慧與傳統藝術文化,身在其中,卻想著何時才能真正到這些智慧文化的發源地切實走一遭?活動現場選址曼谷市中心、位於高樓大廈之間,更凸顯泰國對不同文化和時代更替的包容性。
 
最受到遊客歡迎的是主辦方將泰國五大部域特色,統統縮影在5個小村莊內,遊客到了這裡,就如同一日內走遍全國各部域一般,感受來自北部、南部、東部、中部以及東北部遙遠但多姿多彩的民俗風情,豐富的當地節慶活動,造就日日熱鬧不凡的地方熱產展銷會,以「微笑之邦」的禮儀迎接遠方來的客人,獻上最淳樸、最原汁原味的泰式旅遊與生活。而清邁、清萊、夜豐頌、甲米和巴蜀府,也成為遊客們參加旅遊節後最想親自前往的旅遊城市。
 
泰國旅遊局長育塔薩表示,這是一個提高遊客對泰國藝術文化、傳統民俗、歷史與淳樸生活方式的認識與了解的平台,透過泰國多文化社區的獨特性刺激旅遊。此次活動依照促進國內旅遊政策而展開,以緩衝全球經濟給泰國帶來的波動。整場活動的資金流通量超過3億銖,與去年相比增加35%,遊客消費主要集中在購買美食和飲料,其次是工藝品和社區商品。
 
关键词:金逾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