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OP樣品展 國務院辦公樓開業

2016-01-21 11:04:5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務院事務部長在國務院辦公大樓開放「特色OTOP樣品展銷(OTOP Showcase)」商店,將OTOP特色商品引進中小企業(SMEs)進行生產,以立足東盟經濟共同體(AEC)市場,在國際市場競爭中佔盡優勢地位。
 
國務院事物部長巴納達親王昨天(20日)在總理府辦公大樓主持「特色OTOP樣品展銷商店」開業儀式,以提升 OTOP商品的品牌質量與形象,進一步協調泰國新時代的生活方式,擴大零售店經銷範圍,並採用系統化的地方設計特色,由中小企業進行生產,以在東盟經濟共同體和國際市場競爭中占優勢。
 
他還表示,將把OTOP Showcase商品打造成為國家特產品牌商品,並努力向各府宣傳舉辦商品展銷活動,包括在重要的地方銷售商品,特別是旅遊景區,以刺激消費,給國家帶來豐厚的收入,進一步拓寬銷路。
 
关键词:OTOP樣品展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