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季暴雨襲北欖 工業區部分停產

2016-01-21 11:05:1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北欖府昨天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雨,導致挽埠工業園區積水嚴重,部分工廠要用運貨車接送員工﹐有的工廠則只好放假。(摘自泰叻報網站)
 
【本報訊】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雨造成北欖府挽埠工業區發生水澇災害,積水沒過膝蓋,交通封閉,部分工廠不得不給員工放假一天,工業區主任表示,從沒見過這麼大的雨。
 
挽埠工業區辦事處主任巴提昨天(20日)表示,早上突然下暴雨,導致北欖府多地區發生水災,挽埠工業區積水尤為嚴重,有些區域積水達30-40釐米。當前已與北欖府伊協商排水問題,需加快解決工業區外的排水作業,才能在工業區內3個點進行抽水,否則水無法排出。另外,還向軍方申請車輛運送工作人員到各個工廠,有些工廠當天給員工放假一天。
 
巴提還稱,據數據顯示,當天最大降雨量達220毫米,這應該算是挽埠工業區下過最大的一次雨,造成該工業區巷口的道路堵得水泄不通。相關部門已經加快執行排水工作,盡速恢復當地交通順暢。
 
关键词:旱季暴雨部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