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駐泰大使將卸任 巴育會見

2016-01-22 10:49:2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巴育總理昨天(21日)會晤印度尼西亞駐泰大使魯達夫,並對印尼首都發生的連環爆炸與槍擊事件表示遺憾,強調泰國政府願與印尼政府加強防恐合作。
 
政府總理巴育上將與即將卸任的印度尼西亞駐泰大使魯達夫舉行會晤,巴育總理表示,對印尼政府強力打擊嚴重刑事犯罪與恐怖行為做出的努力表示稱讚,恐怖襲擊行為已是東盟國家面臨的最重要不安定因素,東盟國家有必要聯合起來打擊該行為。泰國政府願意與印尼政府共同加強反恐合作。
 
巴育總理還感謝魯達夫大使在任職期間內,對加強泰國與印尼兩國友好關係做出的努力,希望泰國與印尼能在東盟發展進程中加強友好合作。
 
关键词:印尼大使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