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嚴防登革熱 劃10高危地區

2016-01-22 10:51:1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市政府表示,今年登革熱疫情比去年嚴重,患者將高達3萬人,建議民眾要做好預防蚊蟲叮咬工作。
 
曼谷副常務次長婉塔昨天(21日)主持跟蹤登革熱疫情會議表示,自泰國明星por患登革熱治療無效死亡後,促使相關單位更加重視並尋找解決措施。2016年的形勢比去年更加危險,因為從年初的患病人數顯示,已發現338人患登革熱,而更吃驚的是,100個人中就有90個人被蚊子叮咬,但症狀不明顯;而剩下的10人卻表現出明顯的症狀,特別是中年人患病的人數在不斷的增加。對此可以看出,登革熱的發病風險不止發生在小孩子身上。
 
對於2016年登革熱患者的情況,曼谷市政府預計,患病人數將高達3萬人,特別是10個風險地區,分別是叻拋、乍都節、鈴丹、汪通郎、挽甲必、萱鑾、巴衛、瓦他納、挽帕和吞武里區。
 
此外,厄爾尼諾現象導致氣候多變,以致曼谷某些地區降大雨,促使蚊子迅速繁殖。去年曼谷登革熱患者高達2萬8177人,同比翻倍增加,在泰國排名第5,與周邊地區相比卻排名首位。
 
关键词:曼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