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與曼谷市長 剪不斷理還亂

2016-01-23 11:06:0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副市長團隊昨天(22日)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市長素坤攀親王及副市長團隊將一如即往地持續工作,並不會因為民主黨前天的「分道揚鑣公告」而影響到市長為市民服務的專注度,仍將持續推動各項政策,在剩下的10個月任期內完成使命,同時將接受各界充分監督。市長及副市長團隊不會退出民主黨,市長發言人哇訕表示,其實這只是「同一家庭裡的小口角」。
 
4位曼谷副市長﹕普莎蒂女士、阿蒙、阿沙雲警上將、尊蓬,以及市長顧問主席汪洛博士、市長發言人哇訕等官員,昨天在市政府辦事處主持新聞布會,針對民主黨秘書長朱迪及副黨魁翁安前天關於民主黨內決定不再參與曼谷市長的各項工作問題發表立場。普莎蒂女士指出,她以曼谷市長以及市政府政務官員身分,強調市政府管理層的專注投入工作不會因此而出現改變,同時仍然開放任何機構部門監督檢查市政管理工作,確保廉潔透明,樂意接受各方指導建議,提升解決問題的效率。
 
普莎蒂女士表示,市長團隊仍然是民主黨的黨員,並把民主黨視為一個大型的政治機構,內部工作必定會產生一些誤會,需要各方磨合。雖然市政府所推展的工作並未100%取得成效,但市府將充分聽取各方意見。她說,市長的政策也沒有偏離民主黨的理想,只是作為市長,必須服務所有市民,滿足市民的期望。至令市長並沒有自立新政黨的想法。
 
市長發言人表示,本屆市長及市政府團隊還剩下最後10個月時間內,還將持續推展一系列的政策和措施,包括增加安裝CCTV監視器、建設大型排水隧道、捷運延長線管理等等。他說,曼谷市長與民主黨部份黨員的糾紛問題,就像同一家庭的成員在一起難免有誤解,但消氣之後就會好。
 
此外,民主黨黨魁阿披實否認與素坤攀劃清界限,民主黨副黨魁翁安回應稱,發表的聲明只是民主黨執行委員會闡明的立場和態度,因為維穩委員會頒布的相關法令並未取消,所有政黨都無法正常舉行會議討論黨務,導致民主黨無法召集黨內會議,或約請副黨魁素坤攀談及對其涉及弊案的調查作出解釋。只能聽任素坤攀獨自應對相關調查。
 
翁安稱,民主黨日前做出的聲明,並非是與素坤攀切割關係,也不是擔心因其涉及弊案會對民主黨造成不利影響。民主黨堅信素坤攀親王的清白,也希望相關調查能早日得出公正結論。翁安否認民主黨將素坤攀驅逐出民主黨,也會與素坤攀增加溝通與理解。
 
关键词:曼谷市理還亂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