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代表到訪 促解決非法漁業

2016-01-23 11:06:4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副總理兼國防部長巴逸上將昨天(22日)與解決非法漁業問題的歐盟代表舉行會晤,勞工部長、海軍總司令、國家警察總副警總長等相關人士參加。
 
巴逸上將表示,雙方會談取得良好進展,泰國政府會遵照歐盟提出的要求,對漁業加工產業進行整頓,並對非法漁業採取嚴格措施,在泰國政府的努力下,非法漁業已有所抑制,泰國政府會依照國際標準認真實施法律法規。泰國政府也會對受到影響的漁民提供必要輔助。而歐盟代表則表示,會對泰國政府的努力給予支持。
 
國防部發言人空奇少將透露,歐盟代表向泰國政府提出3項解決非法漁業問題的建議,一、建議泰國完善捕漁業的條款內容,並限制業者嚴格遵守法規;二、若發現有非法從業的漁船或非法從事漁產品加工的工廠,應立即制止並追究法律責任;三、泰國必須遵守國際協定並展示出解決問題的誠意。希望泰國兩年內,在打擊非法捕魚和非法剝削勞工的漁產品加工問題上取得有效進展。
 
 
关键词:代表解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