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澳司法部長會晤 合力掃毒

2016-01-23 11:06:5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司法部長派汶上將昨天(22日)在司法部與澳洲司法部長麥克展開會晤與雙邊交流,協商解決毒品問題。近日澳洲設立了毒品處理中心,泰國可從中學習相關毒品解決的經驗。
 
在交流過程中,雙方對日趨增長的吸毒者、毒品問題表示擔憂,但吸食海洛因毒品人數有所下降。不管怎樣,金三角地區是海洛因和煙製品的新生產地,大部分化學毒品對人體傷害傷害高於植物毒品。對此,派汶說,泰國認為澳洲作為大國,有能力與其他國家協商並尋求解決辦法,泰國會給予配合,共同尋找解決辦法以及研究管理措施。
 
派汶還表示,對於遣返跨國犯罪分子相關內容,泰國與澳洲還沒有簽署正式協議,但過去泰國已遣返40名澳洲犯罪分子回國。儘管現在沒有明確的協議規定,但泰方積極配合工作,但如果簽署了正式協議,其辦事效率將會大大提高。
 
至於人口販賣問題,澳洲方面表示,很滿意泰方的工作成果,相信泰國在打擊人口販賣工作上會越來越好,並能夠穩固根基,以助於下屆政府能順利執政,因為以上問題擱置太久,還牽扯到很多政府公務員。
 
关键词:司法部合力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