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情嚴重 但無礙曼谷自來水供應

2016-01-23 11:07:3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自來水廳長塔那薩昨天(21日)表示,自來水廠目前沒有受到旱災的影響,仍然正常產水,水質也與往常一樣。雖然晚上水廠會控制流水量,減小水壓,以緩解供水壓力,然而並不影響居民的生活用水。
 
塔那薩表示,據調查統計,全國各大水庫的蓄水量較往年少,然而由於水利廳和各部門的緊密配合,合理支配水資源,用水情況並未出現緊缺危機。目前從湄南河抽的地下水縮減為每日400萬立方米,自來水廠從去年12月起,在每日的晚上11時至凌晨5時降低水壓,這直接導致晚間的流水量減少,但卻沒接到居民的投訴電話,為此居民配合節約用水理念以及意識到緩解旱季缺水危機。據監測,目前自來水的質量仍然符合健康標準,21日巴吞他尼府的自來水鹽度為每升0.18克。
 
如需跟進水質情況或自來水管理情況可以登錄網站www.mwa.co.th查詢,或跟進旱災情況則可以登錄 https://www.facebook.com/MWA.CO.TH。此外,可以通過手機下載APP軟體「Application MWA onMobile」,隨時隨地跟進了解水質量和旱災情況。
 
塔那薩說,雖然目前市民並未受旱災影響,但還是希望市民意識到缺水危機感,保持節約用水和循環多次利用水資源的良好品德。如果曼谷和周邊地區,暖武里等中部地區農業出現用水緊缺的問題,請盡快與當地的水資源管理辦事處或水利廳聯繫請求提供幫助。
 
关键词:曼谷旱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