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馬來紀念日 沙敦邀遊客同慶

2016-01-23 11:07:5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沙敦府將於本月30-31日舉辦「馬來西亞紀念日」活動,邀請民眾和遊客前來界比楞村參觀旅遊,因為當地會推出很多具有獨特亮點的文化民俗活動,包括地方特色的甜點製作方法等。
 
沙敦府直轄縣界比楞鎮長瑪麥尼猜昨天(22日)表示,該鎮將於本月30-31日在界比楞周末市場,舉辦馬來西亞紀念日活動,以保護並傳承當地獨特的文化傳統習俗,活動由政府聯合沙敦管理組織、府級文化辦事處和私營單位聯手舉辦,旨在迎接並開放東盟經濟共同體(AEC),因為當地90%的民眾信仰伊斯蘭教,而剩下10%的華裔民眾信仰佛教,而他們一直以來都保持著友好往來關係,加上馬來語也成為當地民眾進行溝通交流的主要語言、當地的宗教藝術文化也從安達曼海延伸到馬來西亞國家。因此當地的很多傳統文化都與馬來西國家的文化有相似之處。
 
對於活動既有利於加強鞏固泰-馬兩國的經濟發展,又可以向民眾展出獨特的藝術舞台表演,例如馬來武術、伊斯蘭音樂演奏、特色甜片製作方法等。
 
关键词:沙敦邀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