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C再購2生質能源電廠 產能17.4MW

2016-01-23 11:11:0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上市公司UWC公司(UWC)接受獨立理財顧問(IFA)的投資建議,再購進2座生質能源發電廠,電力產能達17.4百萬瓦(MW),預計今年第2、3季度便可出售電力,每年電力營業額目標為3.4億銖,盈利超過6000萬銖,使UWC的電力產能達到48MW。
 
UWC工廠運營常務董事披拉塔透露,獨立理財顧問(IFA)股東意見總結報告指出,董事會批准再在武里南府收購2座生物能源發電廠,分別為ADVANCE生質能源發電廠和SATUK生物能源發電廠,電力產能達到17.4MW,該項目投資方案將於26日召開的股東大會上批准,加上第二階段剛認購的洛坤府生質能源電力項目,UWC的電力產能將提升至48MW。
 
披拉塔補充道,這兩個項目投資總額達9億2300萬銖,UWC占股99.99%,預計每年電力銷售額可達3.4億銖,息稅前利潤(EBIT)超過6000萬銖。ADVANCE和SATUK計畫分別於第2季度和第3季度進入電力銷售系統,這兩個電廠50%企業所得稅減免期分別於2021年和2017年截至。UWC計畫將電力銷售收入比例從目前的40%提升至60%,上述投資項目也是UWC今年拓展能源業務收入計畫的一部分。
 
自呵叻府收購並加以改進的生質能源發電廠TRCCE,電力產能為9.9MW,於去年年底投產,12月開始出售電力給地方電力局,預計每年電力銷售收入超過2億銖。通過改善發電系統,公司將高成本的主要燃料穀殼使用比例降至10%,並用成本較低的混合燃料代替,加上電廠的高效管理,該電廠投資項目取得高度成功。
 
披拉塔指出,呵叻府電廠的成功來源於有效的企業管理和成本管理,因此將於26日股東大會上批准的另外兩大電廠投資項目,將根據股份交易協議步驟進行,工程師團隊也將開始按計畫對電廠進行改善與提高,確保這兩大電廠也能取得同樣的成功。 
 
关键词:能源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