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貼膠農每萊1500銖 月內到賬

2016-01-23 11:11:5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農業及合作社部預測,政府8個部的橡膠需求量初步可達2萬噸左右,預算辦事處準備超過50億銖預算用於收購橡膠,並準備推動每萊1500銖財政補貼的發放進程,有信心於本月內發放到農民手中。
 
農業及合作社部長暢猜上將談及橡膠收購進展時表示,政府8個部初步預計需要使用2萬噸橡膠,各部門項目執行預算總額超過200億銖,預算辦事處為向農民收購橡膠準備了54億7900萬銖預算,分為橡膠採購資金45億銖,工人工資和運輸費用7億3900萬銖,倉儲費1.5億銖,不超過2%的單位走程序實際費用9000萬銖。主要責任單位為泰國橡膠局,另外4個輔助單位為農業及合作社部、糧食儲備機構(PWO)、國家維穩委員會以及預算辦事處。
 
全國各地共設1500個橡膠收購點,收購量以每名農民不超過15萊為上限,每萊10公斤,總共150公斤。參與此次採購項目的農民必須先根據2015年橡膠局條例到泰國橡膠局註冊登記,且有農業及合作社銀行賬戶,以在採購完成後兩天內將相關金額轉賬到戶。
 
膠農更堅強項目規劃取得進展,膠園農場主及割膠農可獲得每萊1500銖的財政補貼,每戶不超過15萊,泰國橡膠局數據庫內可享受補貼的農戶共79萬8919戶,縣鎮級工作人員20-21日開始發放補貼金,共1萬3799人申領,橡膠局在本月21-22日收集農業與農業合作社銀行賬戶信息,22-24日進行轉賬,農民定能在25日前收到相關款額,其餘未來得及申領的農戶,政府將儘快於本月之內將補貼金發放到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