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C續投資熱飲機 年收入估增15%

2016-01-23 11:12:2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TACC不斷推出擴展計畫,包括今年將再增加安裝740台熱飲自動販賣機(Vending Machine),去年年底已安裝10台,獲得良好反饋,相信該計畫能促使今年收入達到10億銖,較上年增長超過15%。另外,通過拓展柬埔寨、中國、寮國市場,將促使外匯收入增長達12-15%。
 
TACC公司是7-11便利店大型咖啡和茶飲銷售、生產及供應商,公司執行董事長查察威透露今年公司商業計畫時指出,公司將繼續在熱飲自動販賣機業務上加大投資,主要在7-11便利店提供茶飲及咖啡銷售,計畫在2017年內安裝1500台,覆蓋全國。為考察市場,去年底已安裝10台,今年計畫安裝740台,明年再裝750台,總投資約1.2億銖。
 
查察威表示,去年底在曼谷市內7-11便利店安裝的10台熱飲自動售賣機,獲得便利店客戶良好反饋,今年準備再在全國各地增加740台,預計能成為拉動公司收入與盈利的主要因素,因為能完全滿足廣大客戶需求,更重要的是飲料味道醇厚,除了咖啡、綠茶和可可飲料,公司研發團隊還將研發新配方,推出具有專業水準的飲品。
 
通過加強與7-11便利店企業對企業(B2B)合作,將促使今年公司收入目標達到10億銖,年比增幅不低於15%。預計今年B2B合作收入將占總收入的80-85%,其餘部分為公司品牌產品直銷(B2C)。此外,今年外匯收入比例增長約12%,公司計畫拓展柬埔寨、中國和寮國潛力市場,東盟經濟共同體(AEC)的成形,也為公司擴大客戶基礎、分散業務風險提供廣闊平台。
 
去年公司銷售收入約為10億銖,與上年持平,但毛利明顯增多,因為公司在產品銷售方面利潤增長幅度很大。此外,公司成品飲料工廠竭力產出商品,對廣告和公關支出有效控制,加上簡明的促銷方式,促使單位成本下降。
 
关键词:年收入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