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是MH370﹖泰南找到一飛機殘骸

2016-01-24 10:51:4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南洛坤府巴帕喃縣的漁村居民昨天(23日),在離岸邊約30-50米的海上發現一個巨大的鐵片殘骸,該殘骸長達3米,被漁民撈起後已通報軍方來調查。漁民表示,從該鐵片的組成構造上看,應該是飛機殘骸,而且應該是在1年多時間內墜海的殘骸,令人聯想到神秘失蹤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客機。
 
洛坤府巴帕喃縣塔帕雅鎮鎮長巴莫表示,已通知當地警方來查看該殘骸,據當地漁民表示,昨天早上出海時,發現這件大金屬片卡在離岸僅30-50米的沙土中,本以為是船隻殘骸,但拉上岸之後發現是一件比較新的鐵質或鐵鋁合金金屬殘片,因為寄生在上面的貝類生物還不多。該金屬是白色的,為多層結構,還帶有電線,各零件上還有清晰的編號,漁民認為這應該是一塊飛機的殘骸。
 
漁民表示,這塊殘片長達3米,重約100公斤。而當地漁民發現該金屬殘片後,已通報警方,而警方也已通知軍方。洛坤府空軍軍官已開始對該金屬片進行檢查,並基本確認是飛機的殘骸,至於是不是客機殘骸則要等專家來驗證。
 
 
关键词:難道是MH370﹖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