訕聖:統一地圖 不會導致官民糾紛

2016-01-24 10:52:5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務院發言人訕聖少將昨天(23日)表示,政府正在推動「統一地圖」項目,將推出全國所有政府部門統一使用的1比4000基準地圖,作為各部門在地圖定位和界線劃分上的統一基準。該項目應該不會對民眾帶來影響,希望民眾不要出來反對。
 
訕聖少將說,上周內閣會議通過將改革全國政府部門所使用的地圖系統,推出可以一致劃分區域的1比4000精度地圖,解決許多政府部門所使用的地點不統一,導致部門之間發生糾紛問題。他說,政府已成立5支技術委員會,
 
針對全國政府部門所使用的地圖不統一或者有出入的情況進行調查,並由此製作和推出政府部門可以統一使用的標準地圖。
 
訕聖少將表示,如果在調查和測繪過程中出現官民糾紛問題,將暫停有問題地區的測繪工作,等待專家小組進行研究確認,並相信,有更明確的地圖,能使各方都感到滿意。
 
关键词:一地官民糾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