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失控撞死牛 6義國客受傷

2016-01-25 11:43:3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巴吞他尼府直轄縣日前(22日)發生交通事故,一輛休旅車失控衝出公路,撞上民眾的牛群,導致車上6名義大利籍遊客受傷,1頭母牛死亡。警方初步調查獲悉,因後面車輛超車,司機為了避讓才導致休旅車失控衝出公路,警方表示,具體原因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地區警署22日傍晚5點半接到報案,稱在泰椒公園附近發生車禍,現場有外籍遊客受傷,警方立即與善堂人員趕到現場救援。警方在現場看到,一輛白色休旅車衝出公路,車頭已嚴重受損(如圖,取自經理報),被撞母牛倒在一旁。車上6名義大利遊客均受傷,善堂人員立即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
 
司機丕斯(47歲)告訴警方,事發前,他的車上坐著6名義大利遊客,3男3女,途經事發地時,看到後面有車輛飛速駛來想要超車。致使丕斯受驚嚇,試圖避讓車輛,不料休旅車失控衝出公路,隨後還撞上路邊的一頭母牛。警方已經將司機丕斯帶回警局接受審訊調查。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