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憲委不懼抗議 政府已做好部署

2016-01-26 16:59:5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草憲委員會發言人表示,不擔憂新憲法草案遭到政黨或政治家的抵制,國務院事務部表示會對可能出現的抵制集會做好應對部署。
 
草憲委員會發言人兀東昨天(25日)表示,草憲委員會正對新憲法草案做最後的修訂,而社會各界對新憲法草案內容表達的看法,會在下月15日之前送交至草憲委員會,由草憲委員會針對所有建議進行再度審議。來自政黨或政治家對新憲法草案表達的抵制態度,草憲委員會並不會為此感到擔憂,因為政黨或政治家肯定是首先維護自身的政治利益,而草憲委員會首先考慮的是全體社會的利益,在擬定過程中也是本著公正負責的基本原則。
 
國務院事務部發言人威腊春指出,有跡象顯示,因為新憲法草案的擬定而出現部分抗議集會活動,維穩委員會與政府已做好各項防範措施,同時呼籲對新憲法草案持抵制態度者能遵守法律法規,如果抵制活動能以和平理性的方式進行,維穩委員會和政府就不會幹預,但如果會造成社會動蕩或傷及到國家的安全穩定,將依照相關法規給予嚴厲制止。
 
此外,推動國家改革議會發言人挽猜稱,新憲法草案內容應該符合社會的需求,在很大程度上抑制貪污舞弊行為,至少能阻攔那些曾有舞弊或違規行為的政治家去報名參選,也能防止更多不良政治家在當選後以權謀私或損害國家利益,能讓更多具有責任心與為民服務的好政治家參加選舉。推動國家改革議會政治改革委員會將提交部分建議,希望對草案內容進行適度修改,確保選舉過程能公正透明,並增加對政府工作的檢查監督權,對違規政治家進行從速調查並給予嚴懲。
 
关键词:政府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