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娃娃熱議 巴育:不是要務

2016-01-26 17:00:3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總理巴育上將昨天(25日)被記者問起有關「神仙娃娃」的問題,他表示,那不是政府的要務,不會支持用橡膠生產「神仙娃娃」。巴育並表示,泰國社會「該缺的不缺,該多的不多﹗」
 
國家警察總署長乍提警上將昨天也表示,對於有航空公司允許乘客可以為「神仙娃娃」訂機票,攜帶登機隨行的事情,這是航空公司的經營模式,也是乘客的合法權利,警方不會去干預。但是擔心會有不法分子趁機通過這種方式來販賣毒品,所以已經下令移民局加強檢查,對乘客攜帶「神仙娃娃」必須進行嚴格檢查。並指出攜帶「神仙娃娃」隨行的做法不值得倡導,真的要祭拜神靈不如到寺廟捐錢做功德更合適。
 
另外,乍提警上將表示,法院以公務人員瀆職及未經許可攜帶交通管理報話機罪嫌,按照刑法第157條下令緝拿前偵剿局副局長。不過從目前的調查情況來看,沒有發現違反刑法第112條規定的情形。對於北部和東北部寒冷地區,國家警察總署要求當地警方積極做好助民禦寒工作,向寒冷地區民眾發放禦寒衣物。同時提醒民眾燒火取暖要注意安全,特別是睡覺時最好不要燒火取暖,以免引起火災造成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問題。
 
关键词:神仙娃娃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