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美金色眼鏡蛇軍演 2月9日登場

2016-01-26 17:01:2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與美國將於下月9-19日聯合舉辦2016年「金色眼鏡蛇」軍事演習。該演習作為東南亞地區最具影響力以及最大規模的聯合軍事演習,每年都有很多國家參與,比如:美國、新加坡、日本、印度尼西亞、南韓、馬來西亞等,今年將有28個國家加入。
 
今年聯合軍演包括三個主要項目,第一是戰地指揮官訓練;第二是給泰國民間提供人道主義援助;第三是實地訓練演習,以加強區域作戰協調能力。
 
一年一度的「金色眼鏡蛇」演習是由泰美共同主辦的聯合軍事演習,誕生於冷戰時期,當發生大型戰爭的機會越來越小時,該演習也會適當調整,以減輕自然災害、防範恐怖襲擊、維護世界和平為主要宗旨。目前越來越多國家加入該演習,有利於增加與各國的交流,提高軍事作戰能力。
 
关键词:金色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