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客獨自出海 暴斃普吉

2016-01-26 17:05:3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普吉遊客救援中心近日(23日)在海中發現一艘帆船,船上一名紐西蘭遊客已經死亡8-10天,經法醫驗屍,死者身上沒有傷口,船上也沒有打鬥痕跡,疑為心臟衰竭而死,警方已通知紐西蘭駐泰使館人員協助處理其後事。
 
近日,地區警署接到普吉旅遊救援中心人員報案,稱在普吉海中發現一艘寫有Waitanc字樣的帆船漂海中,船上有外籍遊客死亡。警方立即趕到現場調查。
 
警方在現場看到,死者Allen R Moselen (62歲,紐西蘭籍)躺在船中,屍體已腐爛發臭。警方在死者身上找到一張ANZ歐新銀行卡。法醫驗屍發現,死者死亡時間為8-10天,身上沒有任何傷口。船上也沒有發現打鬥跡象,懷疑其因心臟衰竭喪命,警方已將死者屍體交由法醫進調查,並聯繫紐西蘭使館人員通知死者家屬。
 
 
关键词:普吉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