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蓬、普吉警方查獲31非法外勞

2016-01-26 17:06:0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移民局警察昨天(25日)召開新聞發布會稱,當局在春蓬府、普吉府等地逮捕31名非法勞工,目前警方已下令將31人帶到地方警署依法處理。此外,移民局警察高層也呼籲知情民眾撥打081-658-8448,或到臉書(FACEBOOK)專頁提供相關消息。
 
移民局警察高層透露,為防走私、偷渡、毒品等刑事罪案發生,當局均會定期到各地執行巡邏任務。截至日前為止,當局先後派出2支小隊執行巡邏任務,其中1支小隊到春蓬府直轄縣進行調查,並於沙哈功路6巷一座建築營地逮捕27名非法外勞,他們的罪名是工作證與伸報工作不相符;另外1支小隊則在普吉府察朗縣進行調查,並逮捕4名非法外勞,他們的罪名同樣是工作證與伸報工作不相符。
 
據了解,儘管這些外勞全部持有合法工作證,但他們現有的工作均與伸報的工作不相符,此行為已經嚴重觸犯法例,目前警方已安排將這些非法外勞帶到所屬的地方警署作進一步調查。
 
 
关键词:普吉春蓬警方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