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京銀行劫案告破 劫匪落網

2016-01-26 17:06:2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涉嫌於本月22日搶劫曼谷億甲猜路泰京銀行(KTB)挽坤天分行的劫匪,經警方近日來努力不懈地調查,最終在昨天(25日)將涉案劫匪抓住。
 
負責案件警員高層透露,自從22日接獲泰京銀行(KTB)挽坤天分行櫃台職員報案,當局遂派人前往進行調查,期間警方曾透過銀行監視器錄像,確認劫匪的部份資料,但仍然未能取得確實證據。
 
截至昨天為止,當局接報有民眾看見嫌犯藏身在,億甲猜路8巷一個出租宿舍內,故下令派人前往該單位實施逮捕,並於稍後將嫌犯帶到案發現場重組案情。
 
審訊過程中,這名劫匪努帕蓬(28歲)承認犯罪,他並聲稱自己原是一名小販,由於自己收入太少,他為了繳付水電費、房租、其他日常開銷,以及鉅額債務,所以才決定鋌而走險搶劫銀行。至於他作案用的手槍則是他通過互聯網訂購所得,但想不到這麼快就被警方查獲。
 
关键词:泰京劫匪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