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聯手阿里巴巴 助OTOP線上經營

2016-01-26 17:08:2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商業部與中國阿里巴巴網站合作,以推動泰國中小企業(SME)、一鎮一產品(OTOP)經營實體上線,讓泰國電商業務的買賣交易更加活躍,促成泰國電商形成潮流。
 
商業促進廳長龐攀表示,與泰國中小企業、一鎮一產品經營實體開會,討論產品上線經營的辦法,最近決定與中國網站交易平台阿里巴巴合作,廳方重視幫助泰國經營商開展電商業務,因電商正成為世界消費潮流且呈現跳躍式快速增長形勢。
 
龐攀表示,廳方電商經營數據顯示2014年泰國的電商經營市場價值超過2.03兆銖,其中公司對公司電商業務占1.23兆銖、公司對客戶電商業務占0.41兆銖和公司對政府電商業務占0.39兆銖。
 
而2015年10月的國內電商業務還出現3.65%的增長,交易總額達2.1兆銖,預期2016年泰國電商業務會繼續增長。
 
不過,當前泰國電商市場上中小企業和OTOP產品經營實體上線向國外銷售的數量占比較少,因此與中國網上交易巨頭阿里巴巴合作,並且與商業部的網上交易thaitrade.com平台和泰國工業合作聯會有合作聯繫的平台,將共同對泰國的中小企業和一鎮一產品經營實體經營商進行上線經營方面的培訓和掌握網上交易操作技能,並取得在阿里巴巴網站上線開網店的資格,國內有意在阿里巴巴上線的經營商,可通過商業部網站www.dbd.go.th 或www.trustmarkthai.com查詢和報名。
 
龐攀還表示,這是商業發展促進廳為國內中小企業和OTOP產品經營實體經營商提供的一次上線機會,也政府推動國家數碼經濟、推動國內經營商利用先進技術開展經營和提升經營實力的政策相符合,也符合推介和促進泰國社會產品發展的長遠策略,泰國社區產品需要擴大影響和擴大市場,以實現讓社區民眾增加收入和改善生活素質的目的。
 
关键词:阿里巴巴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