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長:娃娃上飛機 須檢查

2016-01-27 14:49:4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交通部長阿空昨天(26日)強調,「神仙娃娃」可以上飛機,可視為行李必須經過X射線的檢查。同時,泰國民航辦事處下令各航空公司於27日召開會議,協商乘客帶「神仙娃娃」上飛機的具體程序和措施,側重依照航空標準維護安全的飛行環境。
 
阿空談及乘客帶「神仙娃娃」上飛機一事時指出,針對這種情況,各家航空公司已經擁有明確的規定和程序,經過對航空公司相關規定的檢查,發現並未與國際民航機構的規定存在任何衝突,只在於乘客帶娃娃上飛機是否方便問題。因為乘客必須要按照規定將各種行李歸置好,即把行李放在機艙行李專屬歸置處,乘客可以將娃娃視為行李一同放置。但如果乘客不方便,則可以為娃娃額外購買一張機票,占一個座位。
 
阿空還指出,下令授權機場廳長兼泰國民航辦事處代理主任朱拉,於今天與各家航空公司召開會議,明確乘客帶娃娃上飛機的具體程序。無論如何,想為娃娃購買機票的乘客,在訂票時可以使用乘客自己的名字,再在後面填上「childs angle」。機場和各航空公司在此項服務上的主要原則,為一切以安全為先,娃娃應該視為必須經過X射線檢查的行李。
 
據報導,泰國微笑航空(Thai Smile Airways)說,過去2或3個月有超過40名乘客攜帶人偶娃娃上機,機組人員需要新的機艙指南來因應這項特殊情況。
 
 
关键词:娃娃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