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頓巴空噠叻花市 曼谷再寬限1個月

2016-01-27 14:50:0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市政府再延長1個月期限對巴空噠叻市場進行整頓,方便商販在情人節期間經營鮮花買賣生意,但下月29日將正式全面執行整頓。
 
曼谷市長顧問威猜少將昨天(26日)談及整頓巴空噠叻市場的工作進展表示,原來規定道路兩旁賣鮮花、影響交通的商販必須在本月31日全部撤離,但近日會議決議再延長1個月的期限,方便民眾在情人節期間來市場購買鮮花,因為該市場是曼谷地區最大的鮮花市場,賣花商販超過1000人,但商販們的鮮花買賣生意只能延長到2月28日,到了29日市政府將開展全面整頓市容市貌工作,為民眾帶來便利的交通服務。
 
對此,下月15-16日,曼谷市政府將邀請商販們前來開會,共同商討為商販準備的遷移3座新市場解決方案,就是唷披曼市場、巴空噠叻市場和泰促進農業市場。之後曼谷市政府將發布正式通知,以租賃上述土地。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