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器殘骸 大馬:不屬於MH370

2016-01-27 14:50:1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綜合報導】馬來西亞交通部昨天表示,3天前在泰國南部外海發現一塊疑似飛機的殘骸,不屬於近2年前失蹤的馬來西亞航空客機MH370。而日本航空署官員前天表示,該殘骸極可能是日本火箭推進器的殘片。
 
馬來西亞交通部調查後發表聲明指出,殘骸不符合波音777飛機,殘骸上的零件號碼未列於馬航零件分類手冊中。一大片彎曲金屬23日沖上泰南洛坤府海岸,引發可能是失蹤波音777、馬航客機的揣測。
 
MH370客機2014年3月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失去下落,機上搭載239人。2015年7月一塊機骸沖上法屬留尼旺島(Reunion),但未再有進一步發現。
 
关键词:行器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