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冷受不了 學生披被單上課

2016-01-27 14:50:5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媒體昨日(26日)報導,受中國寒潮影響,全泰國於24號開始降溫大部分地區氣溫下降到10攝氏度,特別是北部、東北部氣溫降至8攝氏度左右,這對於處在熱帶氣候的泰國民眾來說,很多人都來不及準備衣服防寒,所以很多人都披著被單、浴巾等上課、上班,使得泰國街頭多了幾分可愛。
 
今年冬天可以算是泰國近10年來最冷的一次,很多人都來不及準備衣服過冬,所以近日在網路上瘋傳泰國人過冬的照片。照片裡民眾披著各式各樣的被單、浴巾出現在大街上,特別是學生們,因為他們的校服均是短褲、短裙,很多學生都披著被單上課,整個教室裡一片花花綠綠。
 
而難府乍能帕叻縣及博格縣,因為天氣太冷加上有下雨,山區裡的學生上學不方便。縣教育局遂下令通知這輛各縣所有學校返回假2天,放假時間為本月26-27日。
 
縣教育局長猜差說,這兩個縣的學生大部分住在山區,平時上下學都不太方便,加上最近氣溫下降,學生們都沒有做好防寒準備。雖然很多學校都生火給學生取暖,學生們還是冷得受不了,很多學生都披著被單上課。而且這兩天開始降雨,道路變得泥濘,學生來到教室時都被淋濕了。所以為了學生的安全、健康考慮,猜差決定讓這輛各縣的所有學校放假2天。
 
关键词:受不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