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凍到要烤火 惹人憐

2016-01-27 14:51:1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那空沙旺府格朗蓋楞廟昨日(26日),一群猴子圍在火堆旁烤火,有一些則抱在一起取暖。
 
格朗蓋楞廟僧侶因可憐寺廟裡的猴群無處防寒,便將寺廟裡的樹葉、樹枝掃到一起生火,希望可以幫助猴群取暖。而這些聰明的猴子們看見火堆後,紛紛圍在火堆旁烤火,有的猴子甚至一邊烤火一邊吃東西,真是非常可愛。由於寺廟裡的猴子多達3000隻,一些猴子無法靠近火堆,它們只好三三兩兩的抱在一起取暖,看起來十分惹人憐愛。
 
寺廟僧侶說,最近那空沙旺府氣溫下降,民眾紛紛買厚衣服防寒。但是寺廟裡的猴群沒有地方躲避寒潮,他擔心猴子們生病,遂將寺廟裡的落葉、枯樹枝掃到一起,生火給它們取暖。以後他都會幫助猴群生火取暖,直到過完這個冬天。
 
巴吞他尼府邦納廟的僧侶,也紛紛拿出舊袈裟給周圍的流浪狗為上。因為這些流浪狗不像家狗一樣有人照顧,它們冷得直往夾縫、草叢裡面鑽,僧侶見流浪狗實在是可憐,便拿舊袈裟給它們為上取暖。而巴吞他尼府也有很多民眾,自發的拿出舊衣服、麻袋等,給路邊的流浪狗、流浪貓取暖。這一溫暖的舉動,讓整個城市的氣溫增加了不少。
 
关键词:猴子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