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強風 榴槤未熟落滿地

2016-01-27 14:52:0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叻報昨天(26日)報導,近日強風來襲,尖竹汶府榴槤園內,大量即將豐收的金枕榴蓮和一些剛剛長出的嫩果經不住狂風肆虐,被吹落在地上,給農民給來嚴重經濟損失,預計達100萬銖,農民正在設法保護樹上的榴槤。
 
前天,記者來到當地一處榴槤種植園,發現種植園地上都是掉落的榴槤,有大有小,還有一些被強風吹斷的樹枝,初步估算經濟損失高達100萬銖。大量農民正在搶摘成熟的榴槤,以及加強保護樹上的榴槤。
 
一名榴槤園種植住告訴記者,所幸強風來襲前,採摘了1.3噸榴槤拿去賣,強風來襲後,看到有大有小的榴蓮都被吹掉在地,很是痛心,隨後她就吩咐工人用塑料繩子將榴槤和樹木捆綁在一起,以防強風再次將榴槤刮落。
 
关键词:遇強風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