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子遇火災 驚慌墜樓亡

2016-01-27 14:52:2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昨天(26日)發生火災,一名中國女子驚慌過度,不慎從3樓高的陽台墜下身亡。警方調查獲悉,因死者住在3樓,失火時無法逃離,試圖爬陽台逃到旁邊的別墅,不料墜樓身亡,警方已經通知中國駐泰使館人員前來協助調查,處理死者後事。
 
昨天曼谷警方接到報案,稱曼谷挽坤天區拉瑪二路47巷發生火災,現場有外籍人士死亡,警方與消防人員立即趕到現場調查。警方在現場看到,事發地是一棟獨立式連排別墅,濃煙從別墅3樓一件儲存室冒出,火勢向2樓蔓延,但別墅1樓大門卻鎖著,消防人員只能爬梯子上到2樓滅火,約半個小時才將火勢控制住。隨後消防人員進入現場調查,發現一名中國籍女子躺在地上,已經死亡,年齡大約30歲,身材比較肥胖,警方已經死者送往醫院。
 
附近的一名民眾告訴警方,發生火災時,他正在家中看電視,隨後聽到一名女子用英文呼救,他就立即從家中跑出來,但是看到失火別墅大門鎖著,無法打開,女子見火勢越來越大,很驚慌緊張,試圖從陽台爬到旁邊別墅,但不慎從陽台上墜落身亡。
 
关键词:女子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