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漁民出海被困斷糧 求救

2016-01-27 14:53:2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甲米10名漁民22日出海捕魚,遭遇強風巨浪,海浪高達3-4米,被困海島3天3夜,仍無法返回岸邊,即將斷糧斷水,他們便向海上救援中心呼救,工作人員正在設法送食物給被困漁民。
 
甲米海上救援中心昨天接到呼救電話,稱10名漁民因大風浪被困瑪島3天,即將斷糧斷水急需救援。但現在瑪島海浪巨大,救援人員無法前往救援,已經通知馬島附近的漁民提供幫助,救援人員正在設法將食物送給被困漁民。
 
據悉,頌納東(50歲)和同村9人一起開著5艘漁船出海捕魚,來到馬島時剛要撒網捕魚,不料海上突然掀起強風巨浪,海浪高達3-4米,只能被迫將漁船開到馬島躲避風浪。沒想到他們被困馬島3天3夜。
 
 
关键词:10漁民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