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狗狗喜結連理 網友熱議

2016-01-27 14:54:2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近日有網友在社交網上曝出,泰國犬競技協會為一對阿拉斯加狗狗舉辦了一場名為『Pet Street Fun Fest』婚禮,婚禮現場吸引眾多愛狗人士參加,一對狗狗按照人類婚禮流程舉行儀式,現場熱鬧非凡。狗狗婚禮引發網友熱議,有贊同也有反對之聲,有些網友稱,協會只是通過狗狗來做廣告,真正目的並不是為狗狗舉行婚禮。
 
狗狗婚禮現場迎來大量愛狗人士參加,狗狗新郎叫Jedi,新娘叫Giant,儀式上兩條阿拉斯加狗狗並排坐著,接受來客祝福,交換戒指等。婚禮一些列流程就和人類婚禮一樣,彩禮樣樣齊備,在婚禮證書上蓋上足印,婚禮現場熱鬧非凡。
 
協會負責人表示,現今很多人將狗狗視為家庭一份子,將狗狗帶到協會參加培訓,這些狗狗完成培訓後還會有證書。所以當參加培訓的狗狗『伴侶』後,泰國犬競技協會才有給狗狗舉辦婚禮的想法。
 
关键词:泰狗狗喜結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