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外商本月獲准投資 總值逾10.7億

2016-01-27 14:58:2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商業部透露,2016年1月共審批31家外國企業在經營,投資總值超過10億7700萬銖,帶來超過1700個就業機會。
 
商業發展廳長蓬萍表示,1月批准31家外國企業在泰投資經營,主要來自日本、比利時及新加坡,匯入泰國進行投資的資金超過10億7700萬銖,有助推動國內貿易及商業發展,並且創造1731個就業機會,向泰國企業傳授生產技術及知識。
 
蓬萍指出,獲准在泰投資的企業將向國內企業傳授技術及經營模式,特別是泰國企業不太熟悉或者競爭力欠佳的產業,例如國際知名時尚品牌的經營之道、風力發電廠的維護方法、投資總值超過7億1600萬銖的健身房管理模式等。
  
蓬萍表示,目前企業經營需要面對跨境競爭,商業部批准外商在泰投資有助推動宏觀及微觀經濟體系成長。在審批外商投資案時,商業部將考量到該項投資對國家經濟、社會體系的利弊,並且把經濟、商貿及投資狀況納入考量範圍之內。
 
关键词:外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